2011/07/04 23:00

藥頭逼身體抵債 女毒蟲4子4個爹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販毒都犯法了還要一名向他買毒的女子,用身體償還買毒費用,新北市一名女子,因為有毒癮長期向一名藥頭買毒吸食,但因為還不起買毒的錢藥頭乾脆逼他用身體還債,這名女子甚至還因此生下四名小孩。跟著房東腳步,我們找到葉姓女子住處,她和47歲黃性男藥頭,就住在這間小套房裡。

  房東口中時髦的人就是葉姓女子,因為沒錢又要吸毒,只好被迫跟黃姓藥頭同居,還因此生了一個小孩,用毒品控制葉姓女子的還不只一個人,5年下來,葉女前後結了3次婚,和2個藥頭同居一共生下4個小孩,全都不同爸爸,這一切都是為了吸毒。而吸毒的錢她全用身體抵債。

  黃姓嫌犯的朋友出來澄清,一直說她們沒有結婚但就是不肯正面回答,黃嫌是不是有和葉姓女子生下小孩,二天前他們一群朋友在小套房裡吸毒開趴,全被警察抓不管葉女是不是為毒品被迫同居,最後還是因為毒品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