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0 18:58

柯以柔被"色"計! 寫真變上空照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柯以柔照片遭到色情網站合成,穿比基尼的照片被合成上空照,讓柯以柔趕緊出面澄清!不過像是跳水皇后郭晶晶、小S,照片也曾經被修成裸照,到底為什麼?是好玩還是有利益,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。

  柯以柔怎麼在那比手畫腳神情激動,原來是為了這張照片,礙於尺度,我們打上馬賽克。但照片可是什麼都沒穿,露出大大的胸部,柯以柔啊,你啥時尺度這麼大,真的是冤枉啊。

 

 其實原版照片是柯以柔身上有穿著比基尼,不過卻被色情網站業者修掉成了上空照,而且還有專門的網站上頭打出,你想看誰的裸體就看誰的。小S衣服改成透視裝胸部全露,白歆惠也被修到全身脫光光。以這張林志玲的照片來說,專業的修圖專家滑鼠動一動,肩帶不見了,這邊擦一點那邊點一下,可以讓志玲姐姐衣服越穿越少。

  只是色情網站修圖合成,是為了什麼?把女藝人的照片當做噱頭甚至還推出這種付費軟體,徐若瑄穿著白色衣服,我手指一擦衣服就少一點再少一點。陳慧琳擦一擦,底下也是合成的上空照。最誇張的就是大陸跳水皇后,郭晶晶看這影片幾乎什麼都沒穿,色情業者用紅外線攝影機,透視尼龍泳裝,把全裸的影片,放上網收費,不過其實這都是犯法,可別為了一時好奇,小心網路警察已經盯上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