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0 18:58

專辦高檔日本團 郭正利身價50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位郭正利到底是什麼人,他所經營的天喜旅行社,專接高檔日本旅遊團,有旅遊大亨稱號,身價超過50億,四年前風光迎娶日本溫泉千金,砸1500萬席開160桌,不到一年又傳出財務困難,郭正利拿出3千萬現金證明財力,如今吸毒被抓,能不能安然度過,可能沒這麼簡單。

  牽著新娘的手,邊唱情歌,緩緩走進會場,身穿白色西裝的新郎,就是旅遊大亨郭正利。四年前舉行世紀婚禮,迎娶日本身價超過70億的溫泉業千金,交換婚戒互許終生,總共席開160桌,婚禮斥資1500萬元,光是新娘身上穿得這套傳統和服,就要台幣三百萬。為了讓大家沾喜氣,逢人就發六百元的紅包,還包下飯店300間套房,對於身價50億的郭正利來說,這都小CASE而已。

  不過結婚才一年,旅行社就傳出跳票四百多萬,為了讓消費者安心,三千多萬現金,全放在桌上秀給大家看,高調展現金錢實力,要證明財務狀況沒問題。秀完現金,再拿出存款餘額,隨便一本就有四百多萬現金。向消費者信心喊話,對員工加油打氣。

  現在參加吸毒趴,我們前往郭正利經營的天喜旅行社,工作人員表示,郭正利行程不受影響,錢還是要賺。我們再前往他所投資的三溫暖,員工表示,早在兩年前脫離股東關係。如今郭正利吸毒被抓,這次能不能全身而退,恐怕不是這麼簡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