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0 18:58

跟媳婦嘔氣... 婆婆針線自"封口"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五十八歲的婦人,和媳婦吵架後嘔氣,不想再跟媳婦說話,居然把自己的嘴巴縫了一針。只是不能動口,老婦人改動手,拿鐵棍狠打媳婦的頭部,還好送醫後媳婦沒有生命危險,但一提起自縫嘴巴又動手打人的婆婆,媳婦氣到不願多說。

  老婦人嘴巴上一條線,這是用針縫起來的,上嘴唇下嘴唇緊緊縫在一起,用的是這種手術專用的縫線。老婦人被縫成這樣根本沒辦法講話,但動手縫嘴巴的,居然就是老婦人自己,怎麼忍痛的了,老婦人跟醫生說,會把嘴巴縫起來就是不想跟媳婦說話,只是不能動口,老婦人還是忍不住,她改動手,看看媳婦的頭上一個大包。

  兩個人因為溝通不良常吵架,上午老婦人一氣之下罵不了媳婦,改拿起鐵棍狠狠敲了媳婦頭部,門上一個洞兩個洞,可見當時爭吵有多激烈。只是婆媳關係真的壞到,讓老婦人縫自己嘴巴,不願說話嗎?媳婦也不曉得,看來兩人關係真的不好。

  兒子工作回來才發現,趕快把媽媽嘴上的線拆了,再帶她去吃麵,還好線拆了嘴巴沒發炎,媽媽也終於能好好吃一頓飯。只是一想到媽媽氣到自縫嘴巴還打老婆,這當兒子當老公的,真的得好好想想解決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