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1 12:00

毒趴逮到高官.名人 6人"同志會"?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趕快來關心這起吸毒醜聞,高雄市消防局的副局長方和金,還有天喜旅行社的老闆郭正利,和其他四個男子,在國賓飯店涉嫌開轟趴吸毒。雖然外界懷疑這是個同志吸毒轟趴,不過六個人都否認吸毒,目前檢方不願多做回應,而驗尿報告最快要一個禮拜才會出爐。

  儘管前一天才剛查到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,和天喜旅行社董事長郭正利,涉嫌開同志吸毒轟趴,但帶隊抓人的高雄市憲兵隊卻很低調,不願對記者透露任何的相關新聞資料,可能是兩個被抓到的名人和高官,都矢口否認有吸毒,加上身分相當特殊,在驗尿報告出爐之前,連檢方也不願多說,不過這個案件追查過程,真的是謹慎又保密到家。

  檢方為了怕消息走露,直接指揮憲兵隊去查緝,在20號凌晨12點多,憲兵隊的六名隊員進到國賓飯店的12樓,當時房客多半都在睡覺了,走廊看起來都沒有人進出,他們埋伏在1237號房外,聽到房內一直傳出嘻鬧打罵聲,氣氛很HIGH,衝進去時,景象更令人訝異,眼前是天喜旅行社的董事長郭正利,只穿浴袍和內褲,衣衫不整,另一個是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,總共有六個男人似乎都正在喝酒聊天,桌上還看得到四處散落的保險套,一看到有人來,方和金還嚇到趕緊低頭,還假裝是工人/

  憲兵人員當場還從郭正利的袋子裡搜出毒品,從檢調人員口中得知,當初開轟趴的房間,就是類似這樣子的標準兩人房,裡面有兩張單人床,還有電視,衣櫃,房間並沒有特別豪華,窗戶打開,就能看到外面的大樓景色,也許是不想引人注目,六個男子就選在一般房型內同樂,但沒想到卻早被鎖定,儘管抓到後他們都否認,但等到報告出爐,就能知道事實的真相是什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