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1 12:00

鄰居誣告製毒 老夫婦被警察嚇壞!

林昱孜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鄰居呢?新北市有一對老夫妻,真的很倒楣,警方好幾次荷槍實彈到家裡查訪,把他們嚇一大跳,原來是樓下的鄰居嫌他們太吵了,就常常打電話惡意檢舉,還說樓上在製毒、現在老夫妻忍無可忍,決定對鄰居提告。

  穿著紅色裙子,才8歲的小雲,乖乖坐在房間裡玩玩具,阿嬤則忙著收拾小雲丟在桌上的畫,這樣的家庭被說成製毒工廠,還被投訴說家裡藏槍,員警荷槍實彈找上門,已經十幾次,阿嬤又氣又無奈,和老公孩子孫女住在這裡已經13年,家庭背景單純,卻不時被警察按鈴查訪。

  原來投訴人是樓下的鄰居,嫌樓上太吵,就打1999檢舉,一開始是檢舉樓上妨礙社區安寧,最後誇張到檢舉樓上持槍製毒,阿嬤不解,怕吵到樓下鄰居,自己還在椅腳上套上網球套,避免發出噪音,半年一直被警方查訪,真的受不了了,現在阿嬤決定提出誣告罪,要跟樓下的鄰居,在法庭上一次說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