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1 12:00

捲入毒品轟趴 郭正利人間蒸發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天喜旅行社老闆郭正利涉嫌持有毒品,他本來在公司的官網上,宣佈自己會拿出證據,還說在今天上午11點要公開澄清,不過卻臨時取消了,員工也一問三不知。他現在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,沒進公司也不接電話。

  天喜旅行社一早還是照常營業,不過員工全都表情嚴肅,對於總裁郭正利涉嫌持有毒品,似乎都被下了封口令,原本該進公司的郭正利,也請假不出面說明,郭正利就像是人間蒸發。

  原本在天喜旅行社的官網,還用紅字貼出特別報導,說對於郭正利總裁之私領域不實報導,郭正利今天上午11:00在天喜台北辦公室,或下午2:30在天喜高雄辦公室召開記者會,還會公開證據澄清不實報導,但是卻臨時取消,到底是什麼原因,公司員工只說這是個人行為,也不清楚。

  過去郭正利作風特立獨行,在2008年12月2號,還搬出三千萬現金,證明天喜旅行社沒有陷入財務危機,但是面對自己的毒品風波,郭正利不進公司也不接電話,不回應就是不回應,態度也越來越低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