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5 12:00

點滴注甲苯?! 子圖謀家產毒殺父

李若慈 詹維耕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竟然狠心想要毒殺自己的爸爸,警方調查發現男子疑似為了爭奪財產,趁加護病房探病的時候想要拿針筒替高齡83歲的爸爸注射甲苯,幸好護士發現不對勁阻止之後趕快報警逮捕。

  穿著黑色T恤身上還背著卡通包包,王姓男子低著頭態度冷靜被警察帶著往前走,很難想像他才剛剛試著想要殺死已經83歲的爸爸,而且手段恐怖拿著大型針筒吸滿20CC的甲苯,就想要替老爸爸打針。

  當時點滴管被扯掉觸動警報,護士經過連忙搶針筒阻止被害人女婿,原來女婿竟然是想要殺爸爸家人聽到嚇壞了。王姓男子身為獨子卻很少回家,十天前突然出現就發現爸爸身體已經不好,83歲的老爸爸沒隔幾天因為肺炎住進加護病房,原本家人都以為他終於知道要孝順爸爸,沒想到竟然是要痛下殺手。

  被害人女婿他平常都在花蓮,住在花蓮因為生病才回來,警方懷疑王姓男子可能是因為媽媽死後都把房子土地過戶給爸爸,自己失業沒錢竟然妄想殺死爸爸可以早點拿到財產。不過王姓男子否認,說是因為自己得癌症捨不得爸爸插管受苦,才會想要幫爸爸安樂死。

  動機還要追查,不過注射甲苯少量就會造成器官栓塞壞死,過量就會致死,殺害直系血親未遂屬於重罪,恐怖行徑連警方看了都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