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4 18:58

逆子奪產謀害老父 點滴內加汽油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不孝子,為了爭財產,居然狠心殺害自己的爸爸,桃園有個王姓男子,他的爸爸,因為肺炎在加護病房急救,他為了拿到爸爸的財產,居然在爸爸的點滴裡面,打入汽油,不過被護士發現,趕快報警,才抓到這個不孝子,華視獨家報導。

  低著頭,被警方帶著走,這名男子狠心殺害自己年邁的老父親,只是老父親,已經83歲,年老生病,加上肺炎,在加護病房觀察,不過父親住院時,男子很少來探病,一點也不關心,但就在上午,男子突然現身病房,把家人都嚇了一跳,他說要單獨看看老父親,家人不疑有他,只是男子卻拿這個針筒,裡頭裝滿20CC汽油,打進父親的點滴裡,汽油一滴滴,滴進父親的血管,要父親的命,直到家人進病房時,才發現不對勁。

  家人發現,趕快報案,醫生護士也立刻替老父親進行急救,還好救回老父親一命,作案用的針筒,成了證物,只是怎麼會這麼狠心,原來男子不滿過世的媽媽,把房子土地過戶給爸爸,加上自己失業,疑似沒錢沒工作,居然就對生病的老父親下毒手,要得到財產,只是男子身為獨子,不關心老父親的健康,還想預謀殺父,不孝的行徑,可得在牢裡,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