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5 12:00

真的是"馬"路! 白馬騎上分隔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難道真的有有白馬王子嗎?上禮拜一名陳小姐開車經過大度路,竟然看見一名男子跨坐在白馬身上,騎著馬散步,這畫面真的讓陳小姐看傻眼,以為自己眼花。原來這匹白馬牠叫做小花,是附近馬場飼養的,主人帶牠出門散步,一不小心就走到大馬路上了。

  陳小姐開著車經過大度路,但左前方的分隔島上,出現這樣的景象。一名男子騎著白馬慢慢的走在路上,以為自己眼花看到白馬王子,但仔細一想,這匹白馬怎麼會大白天的走在大馬路上,旁邊全都是汽車機車,時速還都超過100公里,要是白馬不小心掉下來,這不是很危險嗎?

  原來這匹白馬叫做小花,是關渡宮附近私人馬場飼養的,就在上個禮拜,小花的主人帶著牠出門散步,沒想到走著走著,就走到了大馬路。馬場管理員強調小花的穩定性很夠,走在馬路散步是很平常的事情,絕對不會傷害路人。

  不過,小花畢竟是一匹馬,行走在快速車道上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可罰款600塊錢。事後小花的主人坦承是一時不小心,才會溜馬溜到馬路上,但這樣的畫面,看在駕駛人的眼中實在很可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