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5 18:58

吵不停! 警官夫妻引鄰居公憤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警官常常在晚上跟妻子大吵,甚至還經從三樓公寓丟傢俱、狗籠或玻璃瓶下來。附近鄰居被吵的受不了,拿起相機拍下地上破碎物品當證據,打算拿去警局報警。因為大家再也受不了,他們從樓上亂丟東西,隨時都可能會砸到路人。

  聽到對面公寓又傳來爭吵聲,住戶趕快拿出相機準備蒐證。看看巷子裡停了救護車、警車,其他住戶早就在路邊站滿滿。原來三樓的楊先生又和老婆吵架了,還吵到把狗籠從三樓往下丟。要賠啊,歪七扭八的狗籠砸中了轎車,車主氣的要命。

  不只這個,看看旁邊這一袋居然是死魚,這些魚是慘死的。居然連要吃的魚也丟下來,楊先生和老婆天天吵,附近住戶被吵的受不了,氣得拍下影片。講到一半又丟東西下來,又有傢俱被丟下來了,難道沒人報警嗎?大家說,報什麼警啊,楊先生自己就是警察。

  我們在早上重回楊先生的住家樓下隨便一問,每個人都是講到就有氣。來到楊先生服務的警備隊,員警無奈的說,老同事的家務事真的很難處理。尷尬是尷尬,但住戶擔心的是吵架就算了,楊警官還吵到會亂丟東西。這次丟狗籠把車砸爛了,下一次要是不小心,有人被砸到受傷了該怎麼辦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