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0 12:00

與子吵架母自殺 兒怕挨罵騙他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發生一起烏龍命案,一位95歲的阿嬤跟兒子吵架後氣得上吊自殺,兒子因為擔心會被親友指責,竟然故意把現場佈置成凶殺案,讓警方誤以為是搶匪殺人,但查到最後越查越奇怪,才戳破謊言。

  一早檢警勘驗,95歲阿嬤的家人都聚集在一起,大家神情很凝重,心情也很激動,因為到現在才知道,老阿嬤不是被殺而是自殺。原來三天前老阿嬤在家跟最小的兒子吵架了,結果老阿嬤氣不過,竟然就用繩子上吊結束生命,小兒子發現後,很擔心講出實情會被親友們責罵,所以就故布疑陣,把現場弄得像歹徒入侵搶劫後的樣子,讓警方誤以為老阿嬤是被歹徒所勒斃。

  不過照著小兒子提供的線索,警方調路口監視器,過濾所有跡證,卻發覺案子根本查不下去,這時小兒子才坦承是他說謊,阿嬤的三兒子也替弟弟說話,認為他可能是一時緊張才沒有把實情說出來,現在大家知道了,但不會追究,只希望能好好地把老阿嬤的後事辦妥,讓她安心離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