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5 18:58

拒點交歸還屋! 夫婦哭鬧飆罵法官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市一名吳先生,20年前把土地租給別人,讓對方在土地上蓋了佛堂,現在他不租了,對方卻不願歸還,雙方因此鬧上法院,最後法院判決吳先生勝訴,只是強制點交時,對方不但在現場大哭大鬧,還對法官破口大罵。

  嘉義市區的這一棟透天民宅前,法官員警排排站,因為他們今天要收回透天厝所在的這塊土地。不過屋主卓先生夫婦倆,卻當場與點交人員抗爭,不但與法院執行者大小聲,還拿著攝影機現場反搜證,一旁的卓太太更是情緒激動得大哭起來,不但不讓點交人員進屋去,連來到現場要跟他們溝通的法院庭長,屋主卓先生也氣到開罵。

  這一罵把法官惹怒了,這樣公然侮辱法官的行為,當場就被以現行犯逮捕,一旁的卓太太看大勢已去當場腿軟。原來這間目前被當做佛堂使用的透天厝,所建的土地是20年前,卓先生跟另一位吳先生承租的,只是合約到了吳先生不租了,雙方卻談不攏因此鬧上法院。儘管法院判吳先生勝訴,但是卓先生怎麼樣都不願接受既定的結果,只是最後一切還是依法行事,希望從此可以了結這場土地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