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2:00

製造問題杯蓋 "易昇"負責人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問題杯蓋的製造商是彰化的易昇工廠,今天早上負責人為杯蓋標示不清出面道歉,不過易昇出貨的批發商中泰公司,員工看到記者上門不但破口大罵,還不願交出下游廠商名單,所以到目前為止,新北市和台北市可能還有店家還在使用這種杯蓋。

  中泰免洗餐具的員工一見到記者就破口大罵,否認賣問題杯蓋,不過衛生局稽查人員一到,他們馬上承認的確有廠商退貨,還拿出他們販賣的其他三種杯蓋,其中出問題的已經全部退貨,那到底會溶化的杯蓋賣給了誰,產品出問題,公司裡卻只留會計小姐,難怪一問三不知,現在確定新北市、台北市還有店家在用可怕的杯蓋。

  衛生人員帶回另外三種杯蓋檢驗,其中也有一款沒有標示編號,而製造溶化杯蓋的彰化易昇工廠,負責人也出面道歉,彰化衛生人員一早也到易昇稽查,但是弔詭的是,6號PS塑膠似乎不會被柳橙汁溶化,到底是易昇的產品成分有問題,還是6號塑膠通通不能用,衛生單位要擴大追查流向,如果要安心,喝酸的飲品最好別用塑膠容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