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2:00

終於找到車位! 婦竟要男童插"位"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很多車主都有找不到停車位的經驗,有名男子在桃園中壢夜市附近找車位,找了好久終於看到一個停車格,沒想到準備停車時,一名婦人帶著三歲小男童跑來佔車位,他覺得這樣的行為很沒品,氣的把畫面PO上網。

  駕駛在夜市附近繞啊繞,車位真的好難找,一整排路邊停車格停滿滿,好不容易這邊有空位,啊怎麼是車道出入口不是停車格,好吧等等看吧,這一等就是五分鐘,終於前方這台閃燈了,準備要離開,駕駛好高興,耐心等待還是有結果,只是前方轎車後輪還沒離開停車格,馬上衝出一名婦人還帶一個三歲的小男童站在停車格上,不離開就是不離開,小男童一直回頭,覺得車子要來,我要離開嗎,但婦人只是抓抓頭,好像在說這車位是我的,還招手跟對向車子說快來,這裡有車位。

  光明正大帶小孩占車位,除了駕駛,旁邊也有一台車也在等車位,但婦人出肉身擋車占位,還帶一個小男童,最後婦人贏了,駕駛氣得對婦人大罵,氣歸氣,車位沒停成也只好放棄離開,不過沒看過這樣占車位的方式,把畫面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