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8:58

前鄉長"海霸王" 強占公海不准釣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網路上最近有網友PO文,在雲林遇到了海霸王。這名網友到雲林三條崙漁港釣魚,卻有一位阿伯跳出來說這個地方是他的,不准其他人釣魚。網友氣炸了,因為明明是公有海域,卻被人獨佔。記者直擊發現,這名阿伯還是前鄉長。他解釋,因為放了七千隻魚苗入海,所以要大家不要在這裡釣魚。

  網友砲轟海霸王佔地為王,就是在雲林四湖這個三條崙漁港。果然一到港邊,就看到矗立一塊招牌寫著「私人養殖請勿垂釣」。這裡明明是公有的漁港,任何人都可以靠近,到底是誰這麼囂張不給其他人釣魚。

  海霸王就是這名男子,他是前四湖鄉長蘇金志。曾經是一鄉之長卻想霸佔漁港,被指海霸王,他解釋因為放了七千尾魚苗下海,要等長大再釣起來賣,所以要求別人不要釣。

  但怎麼可以這樣,你要放魚苗是你家的事情,這裡是公家的漁港,怎麼可以管制別人不要釣魚,太霸道了。就連附近居民都說受不了,但很低調,就怕得罪前鄉長,因為他的哥哥還是現任雲林縣議長。不過海霸王最後自知理虧,還是把「私人養殖」的招牌給拔下來,把公共海域還給大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