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00:00

夫趴車蓋阻妻離家 警嚇得拔槍...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對夫妻半夜吵架,太太一氣之下想開車離家,沒想到先生竟然趴在引擎蓋上想要攔車子,有巡邏員警正好經過一度以為是男子的車子被偷了。警察還拔槍要太太下車,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夫妻吵架,但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危險。

  警車深夜街上巡邏,突然前方一輛轎車開過去時速大約三十公里沒開大燈,但卻可以隱隱約約看到引擎蓋上竟然趴著一個人。仔細再看清楚果然是一個人雙手抓住引擎蓋,整個人趴在車上雙腿還隨著車子搖晃擺動,警方直覺是男子的車子被偷了立刻攔下轎車。

  果然一名男子蹲坐在引擎蓋上,警方立刻掏槍要駕駛下車,結果下車是個女駕駛這時男子也從車上下來。警方一問之下才知道男子根本不是車子被偷,而是和太太吵架,男子怕太太又開車走掉立刻太太手上的鑰匙搶過來。

  原來兩夫妻吵架,太太一氣之下開車要回娘家,先生卻站在車面前阻擋。太太還是堅持開車走人,就這樣開了一公里才被警方發現來攔下來,但兩夫妻吵架吵到了大馬路上真的是離譜又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