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2:00

壯碩男試穿女褲 偷走潮鞋落跑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西門町很多人都看到了這樣的景象,一名身材壯碩90公斤的男子,到西門町服飾店挑選服飾,他硬要試穿腰圍28吋的女用牛仔褲,女店員也拿他沒輒,只是這名壯漢試穿完之後說是要去提款,卻趁機穿走試衣間一雙市價880元的夾腳拖鞋,把自己腳上的藍白拖留在店裡。

  穿著無袖汗衫,左半邊理著平頭,這名90公斤的壯碩男子走進服飾店開始東挑西選,奇怪的是他放著男裝不穿,竟然伸手就拿起女用牛仔褲,店員還以為他要送人,沒想到他卻說自己要試穿,女店員當場傻眼,他卻默默的拿了牛仔褲就進去試,一走出來整條牛仔褲被撐得緊到不行,肚子上的肥油也全都被擠了出來,他卻似乎沒感覺,開始在鏡子前面扭腰擺臀,看起來對自己的身材滿意度相當高。

  問清楚價錢以後他跟店員說要去提錢,就這樣大搖大擺走出去,等店員發現的時候,他已經把試衣間裡的夾腳拖趁機穿走,只留下自己的藍白拖。碰到這種女裝偷鞋客,老闆氣的要命,拿起當時被偷走的夾腳拖,這一雙880元。老闆說損失的不是商品,只是覺得噁心,一想到壯男整個人塞進這一件女用牛仔褲,他就覺得不舒服,不但報警處理,還公佈監視器畫面,希望西門町附近店家多注意別再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