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8:58

老電梯停電困人 住戶3人驚恐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有位曾媽媽,晚上帶著兩個孩子回家,沒想到,搭電梯上樓時,電梯竟然卡在二、三樓之間,讓她嚇得趕緊按求救鈴求救,只是因為老式電梯,讓獲報趕來的消防隊員也束手無策,曾媽媽只能一直打電話求援,最後,電梯維修人員終於趕來解圍,只是母子三人走出電梯時,已經嚇到臉色發白。

  電梯門用了一個塑膠架子卡住,走近看,電梯不但暫時因為停電不動,而且裡頭居然還有人,真的太嚇人卡在裡面的,是住戶曾媽媽和他兩個兒子,曾媽媽緊張的不敢動,消防人員本來想硬掰開,只是因為舊式電梯,讓消防人員也沒法度,這下子電梯裡外的人都急了,電梯裡的曾小弟喊著救命,母子三個人實在很怕,最後維修人員衝到機房,找到出問題的軸承用力轉開,終於讓電梯緩緩上昇。

  最後電梯門一開,曾媽媽嚇到說不出話,倒是兩個兒子一沒事,就忘了剛剛的恐懼,曾媽媽說他們是出門要回家,遇上這場電梯嗯因為大樓電力不穩,導致電梯斷電不動,還好最後平安脫困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