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9 18:58

超市貨梯"咬人" 送貨員夾頸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間超市發生貨梯夾死人的意外,一名送貨員在貨梯搬運衛生紙時,手推車被貨梯卡住,送貨員急著扳開貨梯,沒注意貨梯鋼索已經鬆開,當他一推開手推車,貨梯突然下降將他的頭部卡住,當場不幸死亡。

  救護車緊急送來被貨梯夾住頭部的六十歲簡先生,他躺在擔架上性命垂危,醫謢人員合力搶救,可惜還是挽不回他的生命。發生意外的現場就在這間超市的貨梯,已經拉起封鎖線,貨梯暫時停用。來送貨的六十歲吳先生當時是用手推車搬運衛生紙,結果手推車輪子卻卡住,導致貨梯懸在半空中,吳先生趴跪在貨梯口正伸頭探進去查看,這時候貨梯卻動了,吳先生來不及躲,頭部就被貨梯硬生生夾住,當時現場目擊的店員都被嚇壞了。

  不過貨梯怎麼會被手推車卡住,是不是貨梯太老舊,警方現場勘查,懷疑是手推車當時剛好卡進貨梯這個木板破洞。其實卡住當下,吳先生應該通知超市,找專業的維修廠商來看,卻因為一時心急自己探頭去查看,因此喪失寶貴性命讓家人傷心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