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8:58

學歷造假遭起訴 林真邑痛哭喊冤

曾雨薇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千算萬算,竟然沒有算出自己最重大的劫數,命理老師林真邑被自稱是她的前男友徐桂峰爆料,說她的碩博士學歷是花一萬五千塊跟一盒水梨買來的。上午台北地檢署認定林真邑的確假造學歷證明,將她依偽造文書罪起訴。林真邑聽到消息很震驚,淚眼哭訴說她的名聲被人糟蹋,堅持官司要打到底。

  唱起廣東歌,要證實自己的確到過香港唸書,不過一聽到檢方認定她的學歷是假的,林真邑馬上變臉。拿出護照和一大疊出入境資料,林真邑急著要證明民國80年到83年間,她真的花四年時間取得香港廣大學院碩博士學位。

  但是北檢向教育部去函調查,發現香港廣大學院80、81學年沒有獲准招生,82學年就停辦,並且在83學年撤銷立案,檢方因此認定,自稱林真邑前男友的檢舉人徐桂峰爆料是真有其事,所謂的林真邑學歷證明都是假造。

  和爆料人徐桂峰隔空交火,林真邑情緒激動,否認學歷是花一萬五千塊跟一盒水梨買來的,那麼她的畢業證書到底在哪裡。檢方調查,林真邑的假碩士證書已經被徐桂峰撕毀,所以她應訊時拿的碩士證書是影本,如今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,林真邑堅持官司要打到底。

  假學歷爭議爆發後,她的命理館生意一落千丈,林真邑千算萬算,終究還是沒有算出生命最重大的劫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