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8:58

沒錢買車票 土匪男討錢還打人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有一個男子從桃園到雲林找朋友,因為花光盤纏,就在銀行前面跟人家要錢想坐車回家,但是他要錢的方式卻是像土匪一樣,一開始死纏爛打,到最後惱羞成怒竟然打人,被警察移送法辦。

  銀行前面很多人來存錢領錢,這個穿黑衣的男子守在銀行前面,看到紅衣服男子走出來,先向他鞠躬,接著就開口要錢,被拒絕後黑衣男子馬上轉頭,纏上一個帶紅色安全帽的婦人,婦人理都不理,牽著車子就要走。這時有個穿白衣服的女子走過來,被黑衣男盯上,擋住女子的去路,把她逼到車子旁邊。

  女子嚇得低頭彎腰一直尖叫,黑衣男要不到錢竟然手抬高,往女子的頭打下去,兩個人拉扯打到對街,旁邊的人看到趕快報警。男子說他只想要幾百塊坐車回家,偏偏遇到的人都沒有愛心讓他很生氣。

  但是看看他要錢的方式,死纏爛打還惱羞成怒想用搶的,搶不成還打人,像土匪一樣。最後家也不必回了,被依妨害自由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