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0 18:58

停車起口角 撂人砸攤還開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停車糾紛變成當街打架,新北市一名檳榔攤老闆,在夜市因為停機車被人擋住,跟對方吵架,沒想到隔天對方帶人去砸檳榔攤,老闆越想越氣,又召集了二十幾個好朋友,圍堵對方尋仇,結果對方竟然拿出一把槍,當街開了兩槍,把檳榔攤老闆打到進醫院,旁觀民眾全都嚇傻了,立刻報警處理。

  機車一輛接著一輛開了過來,把小小的巷子擠的水洩不通,這群人正在堵截仇家,帶頭的就是這一個,穿著白色衣服的他叫做阿南,是一間的檳榔攤老闆。只見他跟二十幾個人,一起圍毆中間這名年輕男子。男子眼見打不過,竟然拿出隨身帶的手槍,對著阿南開了兩槍,阿南全身是血倒在地上,朋友也全都嚇跑了。

  當街發生這麼嚴重的鬥毆事件,起因竟然是因為停車糾紛,阿南鄰居說年輕人擋路,他不爽按喇叭,對方帶人衝進檳榔攤打人,就因為檳榔攤被砸,阿南越想越氣,也找了一群人,想痛打對方一頓。沒想到卻被對方用槍打到送醫急救,警方接獲通報以後,立刻調閱監視器,6小時內迅速逮捕其中一名嫌犯。目前正在深入調查,要抓到所有當街打人的暴力份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