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8 18:58

桃園監獄太懶散 站哨役男睡翻了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看守監獄的站崗衛兵,沒有好好盡忠職守,居然在大白天,睡起大頭覺,桃園監獄後門,有眼尖的民眾發現,高台警戒哨裡的替代役男,應該要監視周邊狀況,但役男卻趴著睡覺,一睡就是半個小時,萬一有犯人脫逃也沒人發現,獄方說,役男是吃了感冒藥才會昏昏欲睡,也將會視情況,禁假處分。

  這裡是桃園監獄,但看看這裡,後門高台的警戒哨裡,怎麼有人趴著睡覺,而且睡得還很熟耶,一動也不動,算一算時間,都過半小時,警戒哨裡的人,還在睡,但是,老兄啊,派你來這個置高點,就是要眼觀四方啊,尤其是眼觀的地方,還是出入口耶,睡的這麼熟,犯人要是翻牆跑了,這趴著睡,頭都沒抬,老兄啊,你會發現嗎,當然不會。

  不過你的睡相,已經被民眾發現了,扯,當然扯啊,老先生都想去敲門叫醒人了,好不容易,老兄終於醒了,到底怎麼回事,原來他感冒,吃了藥昏昏欲睡,只是在這個崗位上,應該要睜大眼睛警戒,但眼睛卻跑去見周公,雖然獄方說要禁假處分,但這段時間,有犯人逃了,可就不是處分,就能了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