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9 12:00

尿急路邊"方便" 醉男摔落防波堤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有很多男生都有這樣的壞習慣,尿急就會在路邊小解,在台東有人到防波堤上小解一下,沒想到一個站不穩竟然掉到防波堤底下的沙灘,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搶救,摔下去的這位先生,可能是車子坐太久,頭很暈又喝了點小酒,才會一時站不穩掉到沙灘上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女子著急的在堤防邊東看西看,試著找他的朋友,沒有想到只是下車到路邊上個廁所方便一下,竟然會掉到約一層樓高的防波堤底下,可以看到男子就摔到防波堤之間的縫隙,倒在沙灘上爬起不來,還痛到趴在地上。朋友五分鐘後才發現男子怎麼上廁所上那麼久,下車去找才發現已經掉到防波堤,趕緊打119求救。

  海巡署出動救援,使用固定身體的擔架,全身五花大綁,連頭部都固定起來,堤防邊還得出動10個大漢,幫忙拉才能從防波堤底下拉上來。因為從沙攤到路面有一層樓高,身上有多處骨折擦傷,救難人員研判,可能是在台東南迴公路大武路段風景好,車子坐久了,加上這個男子有喝酒,頭暈一時沒站穩,才會掉下去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