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6 18:58

旗津暗夜火燒船 13船員驚險獲救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艘巴拿馬籍的油輪,15號晚上十一點半時,在高雄旗津外海起火燃燒,船上的船員嚇得趕緊發出求救訊號,海巡署獲報立即前往搭救,在離油輪不遠的外海上,看到一團熊熊的海上火球,船上的船員全躲在船尾等待救援,還好海巡人員即時趕到,把船上13名船員全部救下來。

  油輪在外海燒起來,火舌從駕駛艙以及船艙的窗戶,張牙舞爪的爬出來,火燒出一陣又一陣濃濃黑黑的煙,不斷的往天空灌。海巡署的巡防艇火速趕來,一靠近油輪就開始噴水滅火,這時油輪上的船員,全逃到船頭的甲舨上等待救援。他們又怕又著急,一看到有人來救他們了,沒等巡防艇停好,一個個急得冒險往巡防艇跳過去。

  有人更是已經嚇到腿軟,船上的船員一上船,就抱著水猛喝,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。高雄海巡旗津第五分隊,15號深夜11點30分,接獲這一艘巴拿籍油輪,起火燃燒的求救信號,隨及火速前往營救,把船上13名船員全都救下來,不過油輪起火燃燒的原因,目前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