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9 18:58

地主築牆擋去路 攤販怒拿鐵鎚砸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激烈的抗議場面。屏東萬丹一間菜市場攤販,今天集體拿鐵鎚敲碎市場圍牆,原來市場地主只因為不滿攤販亂倒垃圾,故意砌一道水泥牆圍住攤販貨車進出路線,讓攤販氣炸了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。

  拿起長鐵槌,市場攤販憤怒的把水泥牆敲的都是大洞,其他的攤販拼命拍手叫好,大家還接力,敲累了接棒換下一個人,不論男女每一個攤販輪流拿起鐵鎚,把水泥牆推倒。因為看看這一堵長20尺,高130公分的水泥牆,剛剛好把市場對外的道路都給封死了,讓卡車無法補貨,客人也進不來,引發攤販抗議。

  而做起這堵牆的,就是住在市場對面的羅先生。羅先生和攤販隔著牆大聲互嗆,原來市場旁這條馬路是羅先生家的私有土地,但他不喜歡市場製造噪音和垃圾,所以才做了這道牆,不讓市場使用馬路,沒想到這個舉動激怒了攤販,因為牆擋住通路也擋住財路,他們氣到員警來了還在敲牆。但員警說有什麼意見應該雙方好好談,像攤販這樣不但無法解決問題,還會因為毀損私人物品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