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 12:00

油罐車撞大貨車 駕駛當場死亡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清晨四點發生追撞意外,一輛大貨車剛從交流道上來,後方的油罐車疑似閃避不及兩台車撞在一起,油罐車還衝出護欄摔下邊坡駕駛當場死亡。

  車禍現場一片零亂,大貨車被撞到了慢車道上,車頭底盤幾乎全毀車燈不停閃爍,車上剩下鬆綁的木板其他被撞飛的木板掉整地。肇事的油罐車翻倒在邊坡下車身扭曲變形。地上長長的煞車痕跡,不難想見當時撞擊的力道有多強大。

  這起事故發生在清晨四點多,載著木板的大貨車行經彰化交流道,後方油罐車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閃避不及從後方追撞上去。油罐車當場衝出護欄翻落在旁邊的邊坡,大貨車上的木板散落一地,肇事的油罐車駕駛傷重當場死亡。

  另一名貨車駕駛受到輕微擦傷,想到意外發生的時候還驚魂未定,車禍的原因還要釐清。但這起事故也造成彰化交流道交通大打結,警方也加派拖吊車盡快把掉落的木板給清除恢復交通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