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1 12:00

休旅車連環撞 高速落跑繼續飆

邱薇而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道一號在6月29號,有一台休旅車打滑撞上計程車後,沒有停下來還繼續開,接著又撞上銀色小轎車,肇事逃逸,不管自己的車被撞爛,繼續在國道上狂飆,另外也是行車紀錄器拍到,一台黃色機車,高速撞上一輛黑色轎車,機車瞬間解體,機車幾乎全毀,幸好這名騎士只受到擦傷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到,畫面中右邊一台黑色休旅車,打滑撞上計程車,結果計程車,被撞到轉了180度,停在內線車道,計程車駕駛想起當時發生車禍的情形,還是心裡很害怕,不過撞完計程車,黑色休旅車卻繼續往前開,沒過多久又撞了一台銀色小轎車,被撞的小轎車,車尾整個凹了進去,而行車紀錄器經過沒兩分鐘又拍到,肇事休旅車,繼續在國道上狂標,不管自己的車已經被撞爛被撞的破爛,加速肇事逃逸,最後被警方循車牌找到肇事車主。

  同樣也是行車紀錄器,注意看右邊的機車,高速撞上了黑色轎車,瞬間解體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,但幸好這機車騎士,最後只有受到擦傷,用慢動作在看一次,撞到的瞬間,騎士整個彈飛過轎車車頭,機車也整個瞬間解體,坐墊也飛了出去,網友還說這根本就是,狂派馬三擊碎大黃蜂機車,不過真的好危險,撞成這樣,幸好機車騎士命大,只有受到輕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