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 12:00

螺絲工廠大火 百坪廠房燒成廢墟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岡山區一間螺絲工廠晚上突然竄出火苗,工廠內都是油料火勢燒得相當的猛烈,消防隊出動了十五輛車前往灌救,雖然火勢很快的就被控制下來,不過上百坪的工廠全毀了。

  鐵皮工廠裡一團紅紅的火球燒得又猛又烈,消防人員拉著水線拼命灌救,這頭的火一直往上竄另一邊的火舌往兩旁跑,消防隊員把上百坪的工廠包圍四面灌水滅火。整間工廠幾乎被大火吞噬,黑黑濃濃的煙不斷的冒出來,又是大火又是濃煙,住在兩旁的住戶就怕被大火波及嚇得趕緊奪門而出。

  火勢在半小時內就被控制住,消防人員隨後戴上防毒面罩走進工廠要撲滅餘火,二十九號往上七點多,高雄岡山的這一家螺絲工廠突然的燒起來,火勢一度燒得相當的大,還好消防隊迅速趕來滅火很快的也把火勢控制下。

  不過整間工廠可以說已經被燒毀了,至於起火的原因消防人員還再調查中,還好當時員工們都下班了,否則這一場大火可能會傷及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