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 12:00

毒蟲刺青裝黑道 逼買兄弟茶被逮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警方抓到一名毒蟲,假冒是黑道還在身上刺鬼頭刺青,用賣兄弟茶手法到新竹各地二、三十處的工地,強迫推銷要被害人用高價買他的茶葉,不過卻踢到鐵板了賣到真的黑道兄弟,結果不但沒賣成還被痛打一頓。

  這名身穿米色上衣剃平頭的男子,就是假冒黑道兄弟到新竹各地工地,強迫販售他的高價兄弟茶,一罐普通茶葉就要賣兩千塊。再加上他身上刺了黑道兄弟會刺的鬼頭刺青,讓很多工地主任都乖乖掏錢不敢聲張。

  不過這個毒販卻也踢到過鐵板,曾經遇過真正的黑道,當場把他痛打一頓最後他乾脆勤做筆記,避免賣到真的黑道兄弟的工地。嫌犯坦承因為缺錢花用看到媒體報導,有人賣兄弟茶有樣學樣,跑去刺青假裝成黑道跑到工地露刺青嚇。

  強迫賣兄弟茶牟取暴利賺進幾十萬元,警方在嫌犯住處起出近百罐的茶葉存貨以及毒品,最後把這名假黑道真毒蟲還是被逮進警局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