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23:00

女子送衣遭踹 警反指是毒犯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女子向媒體投訴,說她是洗衣店員工,送洗好的衣服到客戶家,沒想到警方突然衝進來說要抓毒販。她表明身分說不是同夥,但警方竟然踹她的腰部,還口出惡言。面對女子指控,警方出面澄清,女子根本不是洗衣店員工,一見到警方就把40包毒品往窗戶外丟。還像蜘蛛人一樣,從外牆攀爬到隔壁鄰居家躲藏。警方還要反告女子誣告。

  躺在病床上的哭哭啼啼的,就是控告被警察毆打的陳姓女子。她指著自己的腰部,說警察就是踢她這裡,害她左腿痛到無法走路。她說自己身體不好,長期洗腎。當天碰巧把乾淨的衣服送到客戶家,警察衝進來,二話不說就把她和另外一嫌犯銬起來。但警方出面澄清,事實完全相反。

  警方說,當天破門抓毒販,陳姓女子竟然第一時間,把40多包的毒品往窗戶外拋。並從六樓外的陽台,攀爬過兩根90公分寬的大柱子,爬到隔壁第三間,別人家的陽台躲起來。就像是蜘蛛人一樣,警方看了也很傻眼。因為六樓的高度連男生都不敢爬,陳姓女子竟然有勇氣可以攀爬外牆。而且警方調查,女子有毒品前科,已經採集她的毛髮化驗。如果有吸毒反應,不排除她就是毒販的同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