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 12:00

假賣靈骨塔 逾2百人受騙

綜合報導\  / 台北市

  小心這樣的詐騙手法,台北市出現一個詐騙集團,專門利用靈骨塔位來騙錢,他們鎖定投資股票失敗的人,騙對方說有便宜的靈骨塔只要花六千元買轉手賣出去,一次就可以賺二十萬,但這根本就是幽靈靈骨塔,許多被害人就這樣被騙光了所有積蓄。

  穿著白襯衫戴著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跟一般銷售員沒什麼兩樣,但他其實是詐騙集團首腦專門用靈骨塔來騙錢,怎麼騙他們鎖定股票投資失敗的人,騙對方說有免費的靈骨塔。完全不要錢只需要交六千元手續費,就可以幫忙賣一次就能賺到二十萬,但是限買三十個要買要快。

  等買了之後詐騙集團又說,靈骨塔要加大比較好賣位置要好的更好賣,被害人就這樣越陷越深以為利潤高砸下大筆錢,卻沒想到自己買到的是根本不存在的靈骨塔。集團主嫌還怕員工不會說話,寫好了教戰手冊一句一句教他們,跟被害人談話的時候要怎麼說對方才會上鉤。

  就這樣騙了二百多人,得手金額高達上千萬,其中一名被害人被騙光了所有積蓄,覺得不對勁報警處理,警方循線追查才將這群騙子抓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