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1 12:00

命喪蝙蝠洞! 少年打賭跳水溺斃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暑假學生戲水又發生溺斃意外,台中太平的蝙蝠洞上個月才發生兩起溺斃意外,昨天又傳出一名國中剛畢業的少年,和朋友打賭跳水不幸溺斃,十五歲的陳姓少年不會游泳,竟然從三層樓高的平台跳下,被暗流捲入水裡,經過十幾分鐘的搜救,少年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少年躺在擔架上一動也不動,被消防人員從水裡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過送醫搶救少年還是宣告不治,同行的朋友九個人守在岸邊等待,回想事發經過還是一臉錯愕,朋友的話說不下去,難過全寫在臉上,沒想到一群人打賭跳水,不會游泳的少年竟然也跟著跳下去。

  少年從這石頭平台往溪水跳下,高度至少有三層樓高,再加上水深也有五米深,少年不會游泳。被水底暗流捲入才會發生溺斃意外,朋友見狀想要下水救人還差點被拉下去。太平蝙蝠洞暑假接連發生溺水意外,雖然已經將蝙蝠洞公告是危險水域,違規戲水會被開罰,但遊客躲避巡邏員警勘查還是下水遊玩,難保意外不會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