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1 12:00

醉男趴著開車 失控撞進麵包店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,竟然還開車上路,之後整個人趴在駕駛座上,先是擦撞一輛警車的後保險桿,之後撞進一家麵包店,幸好客人和店員及時躲開,沒人受傷。

  傍晚麵包店門口,一名男子剛走過來坐在椅子上想休息一下,但不到30秒鐘的時間突然一輛銀色轎車直衝過來,撞進櫥窗玻璃櫃裡,男子整個人嚇得跳起來往後退,因為只差20公分他就會被撞上。從另外一個角度看,轎車撞過來時男子幾乎是整個人彈跳開來,真的是太恐怖了。

  而當時店裡面有客人正在挑選麵包,有的人正等著結帳,聽到一聲巨大聲響大家都嚇了一大跳,露出驚恐的表情,幸好都沒有人受傷,而被撞的大片櫥窗玻璃全部碎裂一地,老闆急著把玻璃清除乾淨。當時開車的就是這名染了一頭金髮施姓男子,醉到整個人幾乎是趴在駕駛方向盤上,被帶回警局連路都走不穩,還要員警攙扶,恐怕他清醒後會後悔闖下大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