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1 19:00

火車上修理"小三" 勇婦嗆聲制止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衝突場面居然在火車上,這是一輛南下的自強號列車,有兩個乘客疑似有感情糾紛,其中一個男子不斷打另一個男子,後來有個清潔婦人看不下去出面制止,不斷勸架兩人才終於停手。

  就算清潔婦人在後面大聲制止,左邊穿灰色衣服的男子還是不斷的出拳,白衣男子抱著頭大聲的回嗆,被打的白衣男子看起來好痛,手摸著額頭一直否認。灰衣男子還是不肯放過他,不過者打人的場景竟然是發生在自強號的火車,這樣的暴力行為卻沒有出面制止。

  還有一個小弟弟抬起頭來看這兩個大人,在他面前做出最壞的示範,車掌終於出來協調不過這個時候,這個正義的清潔婦人又說話了。車上這麼多大男生沒人吭聲,倒是她真的很勇敢,不過灰衣男子火氣好大繼續動手。

  清潔婦人不放棄繼續勸阻,這時候男子受不了回頭也要回嗆清潔婦人,車掌試圖安撫雙方的情緒。最後車子靠站兩個男子都進了警局,原來們有些感情糾葛又怕這場不倫戀會曝了光,因此沒有提告。

  只是把家務事搬上公共場合來真的是不良示範,出面制止的這名的清潔婦人。可說是勇氣十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