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8 11:58

天外飛來一狗!? 清潔婦被砸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怎麼會有狗狗從天而降,還砸傷人?台北縣一名清潔隊員在路邊休息時,居然被一隻狗狗砸傷,這隻狗原本在大樓陽台上玩耍,卻意外摔下來,把清潔隊員嚇壞了。

  

一名周姓清潔隊員當時就坐這棵樹下休息,沒想到這個時候天上居然掉下不明物體,砸傷這名婦人的肩膀,推車上的垃圾袋還留有乾掉的血跡,這棟大樓12樓有隻狗狗當時正在陽台玩耍,卻不小心摔下樓,七樓住戶的遮雨棚被砸破一個大洞,往下又撞上路樹,而坐在樹下的清潔隊員也被這隻狗狗砸傷。

  一隻中型犬從12樓往下墜,重力加速度跟10公斤的水泥塊差不多重,婦人的右邊肩膀也因此受傷,坐在救護車上的婦人不斷哀嚎,還抱怨飼主只關心狗狗有沒有受傷,根本沒有來關心她的傷勢。

  怎麼會連坐在樹下都被狗狗砸傷,同事聽到消息後都覺得不可思議,遭狗砸傷的婦人肩膀受傷請假在家休息,幫忙代班的同事卻非常緊張,就怕自己也跟這名婦人一樣,被天外飛來的禮物砸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