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6 18:58

硬闖平交道被火車撞 駕駛慘死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發生一起平交道意外,一輛轎車疑似闖越平交道,被南下的自強號列車撞上,還拖行了八百公尺,轎車支離破碎,駕駛也當場死亡。而這起事故也造成火車雙向,封閉了一個多小時。

  疑似闖越平交道的轎車,整輛轎車卡在火車頭底下,幾乎成了一堆廢鐵,車頂在哪裡,都看不見了,被高速80公里的火車撞上,強烈撞擊,轎車被拖行了800公尺,被撞的支離破碎,只剩下後車廂,駕駛不幸死亡,連火車車頭都毀了。怎麼會發生意外?目擊的民眾嚇壞了。

  意外發生在中午一點多,這輛轎車經過斗六這處平交道,當時柵欄已經放下來,駕駛卻強行通過,車子卡在火車頭下,無法拉出來,消防隊只好用破壞器材,將小客車逐一解體,再徒手用力扳開。為了處理事故,鐵路南北雙向受阻了一個多小時,警方調查駕駛是51歲的林姓男子,一時搶快,發生不幸,火車上還有500多位乘客,通通都嚇傻了,台鐵也派電聯車接駁乘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