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 18:58

找回"舊愛"! 女子見愛犬飆淚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愛犬走失,狗主人一定很心急,台南一名謝小姐,她飼養二歲大的鬥牛犬,妹妹,上個星期走失了。只是妹妹,是車禍過世的男朋友生前送她的,謝小姐心急如焚,到處調閱監視器,發現原來妹妹被人抱走了,趕緊報警處理,循線找回小狗,謝小姐趕到警局,看到愛犬的那一剎那,眼淚立刻掉了下來。

  監視器,這兩名男子的機車踏板上,很明顯有一隻小狗,他就是謝小姐走失的愛犬「妹妹」,妹妹在陌生人的機車上,謝小姐趕快報警,警察循著車牌,一下就找到,妹妹被抱到這戶人家,果真上門一看,妹妹就在門口玩耍,是誰偷抱來的呢,警方要問清楚,

  直說沒有晶片,以為是流浪狗,但狗主人已經報案,抱走妹妹的男子,這下變成偷竊,得被移送法辦,聽到妹妹找回來了,真正的狗主人謝小姐,急著跑到警局認領,哭著抱緊失而復得的愛犬,會這麼著急,因為妹妹,是車禍過世的男友,留給她的遺物。

  還好妹妹找到了,就像男友又回到身邊緊緊抱著,謝小姐說再也不讓妹妹離開她的視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