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3 06:00

停在車格被拖吊 交通隊:拍照存證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很多人騎車停車時,最痛恨的就是,車子明明停好好的,卻被移出停車格之外,因此被拖吊!高雄有位王先生就是遇上這樣的狀況,他實在不甘心向交通大隊來陳情,沒想到,承辦人員竟然跟他說,要他拿出車子停在停車格的證明才行,讓王先生氣得說,停個車還要自行蒐證,真的太誇張了。

  從口袋拿出罰單,王先生又氣又無奈,因為這張罰單來得莫名奇妙。全是因為在8月1日當天,他騎車上人行道要停車時,明明很守規矩的停進停車格裡,沒想到要離開時卻發現,摩托車竟然被拖吊了。

  車子神奇的從格子裡,被移到有9步之遠的格子外,也因此變成違規停車被拖吊。他覺得自己是無辜的,向交通大隊來陳情,可是承辦人員竟然給他的回答,讓王先生當場傻了,但是實在無法提出證明,他只好自認倒楣的繳了罰款。

  其實像王先生這樣停個車,卻吃悶虧的人還真的不少,我們當場就發現,好多騎士為了停進停車格裡,都會想盡辦法喬出空間來。但是還有人會沒公德到,把別人的車移出停車格外,完全不管別人的車,可能因此被拖吊。只是到底要如何才能自保呢,但是如果都沒辦法像這樣,自行搜證請問該怎麼辦,交通單位是該好好的規劃一下,讓這樣的問題不要再發生,惹得民怨四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