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11:58

就怕變"熱"狗! 創意消暑法寶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天氣實在太熱了,在高雄還有鬥牛犬被熱到休克死亡,嚇得養鬥牛犬的主人們,現在都只敢在晚上帶狗狗出門,而且還要隨身攜帶冰塊,還有主人發揮創意,自製冰水電風扇和狗狗吃冰機,讓狗狗可以隨時隨地保持涼爽。

  

晚上九點高雄的文化中心突然被大批鬥牛犬攻佔,狗狗們才玩個兩下,就發出喘到像是呼吸不過來的喘息聲,為了幫愛犬降溫,這時狗主人馬上各自拿出冰鎮法寶,主人特製的愛心冰涼電風扇,小冰箱裡放了冰礦泉水,上面再擺一個小電扇,吹出來的風就是冰冰涼涼的,瞧狗狗好舒服的表情,連主人自己都羨慕。

  還有鬥牛犬曼曼的主人,拿出這麼大塊的冰塊及特製叉子,可以讓冰塊豎立在草地上,吸引狗狗來吃冰的可愛吃冰機也超受歡迎的,就是因為這夏天太熱,曼曼主人朋友養的鬥牛犬,就因為太熱休克死掉,讓所有鬥牛犬主人都擔心寶貝狗狗也會熱死。

  獸醫說鬥牛犬因為鼻子扁呼吸道短,運動過後很容易喘不過氣休克,主人們的確要特別注意,看看鬥牛犬飼主,各個想盡辦法為愛犬降溫,不管是拿扇子搧風還是準備冰毛巾,像是照顧自己孩子一樣的照顧愛犬,就是希望狗狗阿狗狗,你可別熱死了,也讓鬥牛犬成了夏天好命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