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3 18:58

跳樓女懸掛10樓 警消救命險沒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帶你看這驚險一瞬間,台中一名女子疑似感情問題想不開,居然從住家11樓窗戶要往下跳。警消獲報立刻前往勸導,但女子喝了酒不聽勸,突然往下跳,卡在十樓的陽台窗戶外。警察立刻打窗戶將女子一把抱住,救回她一命。

  女子就這樣高掛在十樓的窗台上,雙腳踩著鐵欄杆,手抱著也欄杆,整個人左搖右晃,隨時都有可能往下掉。真的好危險,消防員從11樓窗戶探頭,但也抓不到。小心的勸她不要想不開,只是女子身上都是酒味,喝醉了,消防員的勸說似乎也沒聽進耳裡,雙手抓著陽台鐵欄杆還是晃呀晃。

  這時消防員從十樓進攻,小心打開陽台鐵窗,但被女子看到了;為了搶時間救人,消防員整個人爬出窗外,挺身一把抱住女子。不過女子似乎不想被救,雙腳整個騰空就懸在半空中,重心往下掉,差點把拉她的消防員也拖下水,還好後頭還有一名消防員拉著,最後安全把人都拉了進來。

  這驚險一瞬間,消防員說,為了救人,當下也沒想太多。女子都懸空了,當然是救人要緊。因為感情問題,女子獨自喝酒,酒醉卻想不開;還好消防員力氣大,這一瞬間不放手,也救回女子一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