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6 12:00

"拉"出鬼門關! 驚險搶救跳樓婦

吳一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一個婦人,疑似因為兒子過世,一時想不開,從五樓陽台跳樓輕生,不過在千鈞一髮之際,有兩個員警合力拉住她的手臂,而婦人就懸在半空中,支撐了五分鐘。

  一名婦人坐在大樓五樓陽台,面對底下的馬路。眼看她就快跳下去,員警急得在底下大喊、要婦人不要跳樓。另一邊有兩個員警悄悄上樓,從婦人背後想要抱住她,沒想到婦人突然縱身往下一跳,幸好兩個員警及時衝上去、瞬間抓住婦人的手臂。婦人已經背對馬路、雙腳懸空,全靠兩個員警手穿過欄杆抓住她的手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天氣好熱、員警又緊張到手心不斷冒汗。撐了五分鐘,救護車終於來了。穿紅衣的消防隊員趕快用繩索,和另一名黑衣服的救難人員合力把婦人拉上來。原來婦人十歲的兒子因為先天性疾病過世,她一時想不開跳樓。來救她的員警何聖智,之前也幫她處理兒子的喪事,這次又救了她。雖然右手因此挫傷,但員警說能救回一命,受點小傷也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