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4 12:00

女子疑遭猥褻跳樓 嫌犯改判無罪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十年前有個23歲的羅姓女子到化妝品公司去面試,沒想到面試的江姓業務經理對她意圖不軌,女子不願屈服,就從陽台外跳樓自殺,原本一審判決業務經理、12年徒刑,但更三審卻因為證據不足改判無罪,女子的爸爸說,真的很不甘心。

  十年過去了,羅爸爸手機裡還是保存著心肝寶貝女兒的照片,一頭長髮、笑容燦爛,但羅爸爸得知三審判決化妝品的江姓經理竟然被判無罪,他實在好不甘心,當年才23歲的羅姓女子模樣清秀,單獨到化妝品公司應徵,卻因為被疑似江姓經理求愛不成、跳樓身亡,家屬一看到經理,沿路追打,不能理解女兒當天單獨到八樓這間化妝品公司面試才短短不到30分鐘,就從八樓外陽台跳樓自殺。

  女兒年底就要結婚,沒有理由自殺,當初一審判決經理被12年徒刑,但更三審認為證據薄弱、改判無罪,他透過律師表達欣慰,高興司法還他公道,但對於死亡的羅姓女子家人,恐怕永遠不會諒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