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 18:58

拒清惡臭回收物 男子亮刀大罵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位男子長期將撿來的資源回收堆放在市場騎樓裡,不但影響觀瞻也發出惡臭,附近居民要求男子把垃圾移走,反而被他拿刀威脅。下午員警到現場強制要他搬走回收物,結果男子情緒激動的當場破口大罵。

  看到警察來了,穿著白衣、短褲的男子開口就罵。他一邊罵一邊回頭,不停把紙箱搬到推車上;接著拿出一把好大的柴刀,儘管刀子沒有亮出刀身,但是怕危險,員警還是趕快把刀子奪下來。

  因為旁邊居民就指控,男子就曾經拿這把刀到處威脅人,事後了解才知道原來男子是附近居民,但是他卻長期把撿來的資源回收堆放在市場這個角落,不但影響觀瞻還發出惡臭;居民要求他把垃圾搬走,他就亮刀嚇人。

  警察要帶男子回派出所,他還不停反抗;經過一番拉扯,男子才終於上車。直到男子離開,整排環保局人員才能清理紙箱。看看現場長滿了蒼蠅,非常不衛生。而且紙箱就堆在角落,要是半夜發生火災怎麼辦,居民忍無可忍。還好這次有員警出面,不然不知道這些垃圾還要堆多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