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 12:00

不爽被超車?! 惡霸隧道內攔車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出現了一名攔車惡霸,一台行使在隧道的自小客車,前方一部黑色廂車突然間停了下來,接著對方就開門走下車,惡狠狠朝要求自小客駕駛下車,因為他誤以為被超車挑釁,自小客車駕駛被嚇怕了,一出隧道馬上報警,警方也隨即,將前方這名惡劣攔車的惡霸攔下送辦。

 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一台黑色的休旅車違規跨越了雙白線,就是為了要超車,接著沒多久,煞車燈一亮,這休旅車就大剌剌的停了下來,有沒有搞錯,這裡可是隧道耶,後方這台小轎車的駕駛,還沒有搞清楚是什麼狀況,前方黑色休旅車的白衣男子直接開門走了出來,大搖大擺的樣子非常囂張,敲了門,而這時副駕駛座的乘客,也走了下來,模樣同樣很兇狠,這時後方駕駛不斷的澄清認錯人了。

  後方駕駛超傻眼,而白衣男子留下了一句髒話,兩個人就回到車上,後方駕駛越想越生氣,出了隧道後就跑去報警,警方有很快找到這兩個隧道攔車哥,也馬上依法送辦,不過後來發現原來他們還真的是認錯人攔錯車,但樣危險的惡霸行徑,還真是讓人看不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