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8 12:00

約會1次10萬 癡男被酒店妹剝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癡情,被酒店小姐詐騙還捨不得小姐被警察抓,這個酒店小姐叫做小麗,她隨機打電話給客人再用苦情招式博取對方信任,不過跟她約會一次要收十萬元,有個陳先生就被她給騙了,半年來被騙了六十萬。

  留著一頭長髮她是小麗,緊緊牽著男朋友兩個人看起來感情很好,不過他們卻是合力用剝皮酒店的詐人。旅館的畫面拍下穿著黑色上衣的小麗,拉著被害人陳先生準備要搭電梯,看起來很甜蜜像是一對情侶,沒想到這全都是假象。

  半年來陳先生每次都只能在旅館裡和小麗約會,奇怪的是每次約會小麗都會哭著說自己很窮沒有工作,希望可以先來來回回拿了十幾萬元。家人覺得奇怪立刻報警,但癡情的陳先生真的不忍心小麗被抓走,還打電話給她要她快點逃。

  陳先生好幾次都已經向警方報案也打算提出告訴,卻被小麗的柔情攻勢阻擋了,但就在情人節當天癡情的陳先生終於狠下心,聯合警方一起抓到這對詐騙情侶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