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 12:00

孕婦遭綁偷撥110 靠定位逮2匪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孕婦跟人有債務糾紛,結果被歹徒開車綁走,不但限制她的行動還毆打她,不過孕婦很機警,趁歹徒不注意用手機撥打110,再故意和歹徒對話,而警方也根據手機的發話位置把她救來出來。

  綁架孕婦的兩名嫌犯被趕到的警察攔下,當場壓制在路邊,嚇到說不出話來,另一邊員警趕緊把受傷的孕婦送上救護車,結束她的苦難,在醫院治療後,被綁的35歲孕婦戴著墨鏡和口罩現身受訪,懷孕快4個月的她手上有明顯的瘀青,對於歹徒狠心綁走她還毆打她的過程相當氣憤。

  原來這名陳姓孕婦在做房屋仲介的工作,因為跟歹徒的弟弟有金錢上的糾紛才會被開車擄走,這期間兩名歹徒用賓士車一路亂繞,開到屏東又開回高雄,就是要逼她簽本票,是機警的孕婦趁他們不注意,用自己手機撥打110,還故意對話給警察聽,就這樣員警根據手機的發話位置和孕婦一直透露的資訊,終於找到這輛車,救出了這個被囚禁快一天的孕婦,也保住了肚子裡的小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