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2 12:00

遭酒駕擦撞 孕婦狂追逼車停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個孕婦開車時和一個酒駕男子發生擦撞,沒想到對方想落跑,而孕婦不管自己懷孕六個月,立刻踩油門追了上去,就這樣飛車追逐一公里,酒駕男子才終於停車,他也沒想到這個孕婦真的太猛了。

  肇事的黑色休旅車擦撞到了後面這一輛白色轎車後卻想落跑,沒想到卻被對方加速猛追,讓他以為是被狠角色盯上了。直到警察到現場時,他一直都躲在車門後,不敢走出來。不過其實開車追他的不是黑道,是一名穿著灰色上衣的女子,而且還挺著一個大肚子,是名懷胎六個月的準媽媽。

  這場飛車追逐讓車禍現場的目擊者都看呆了。晚上11點多,酒駕男子去擦撞到白色轎車的後視鏡卻肇事逃逸,白色轎車的駕駛也就是這位孕婦,以時速八九十公里的速度猛追了一公里,就是要把男子逮到。不過懷胎六月還飆車追人,這肚子裡的寶寶肯定也跟著媽媽跑。婦產科醫師說,這真的是很危險的行為,所以如果遇上意外狀況,還是打電話報警最保險也最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