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 18:58

破18年前案! 細心警逮性侵翁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有個少婦,18年前曾經遭到性侵,這個陰影在她心中一直揮之不去,在18年後她才鼓起勇氣跟警方報案,而接受報案的刑警相當細心,而且記憶力非常好,他回想起當年曾經辦過的性侵案,想起一個嫌犯犯案手法雷同,也終於把這個已經60歲的性侵犯逮捕到案。

  警方把這名性侵犯押到事發的公墓,就是要調查一件發生在18年前的性侵案件,當時被害女子才13歳,被一名騎乘機車男子帶到這個公墓性侵,不過18年前的舊案子怎麼還找的到嫌犯,原來當年遭性侵的女子因為怕被家人責怪,所以一直沒報案,心中的陰影也一直沒放下,過了18年她終於鼓起勇氣向警方報案。

  幸運的是,偵辦的刑警姚乃文靠著好記性,想起了當年剛從警校畢業偵辦的第一件性侵害案件,嫌犯犯案手法和被害女子描述的非常相似,才將這名躲了18年的色狼逮捕到案。雖然性侵案為告訴乃論,現在也已經過了10年追訴期,不過被害女子還是可以提出告訴,要求民事賠償,不過也多虧了這名細心的警察,把18年前犯下性侵案的嫌犯逮捕到案,也讓被害女子稍稍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